Spiiker-青春职场,为大家展现精选音频,一起来听下吧!
职场英语•送礼物
A surprise for you. Hope you’ll like it.
给你惊喜哦,希望你会喜欢。
Here’s a souvenir for you. I bought from Beijing.
给你个纪念品,这可是我从北京带来的哦。
Wow, is it really for me? It’s just what I want.
这真的是送给我的吗?我一直想要这个呢。
That’s so nice of you. Shall I open it?
你太好啦,我能打开看看吗?
送礼收礼实用英文表达
按英美的习俗,送礼物不但可以表示感激之情,也常用来作为联络感情的一种方法。无论是父子、夫妻、朋友、情侣,彼此都可以借互赠礼物来增进感情,且并不拘泥于任何形式。不少人甚至动手做上一份小小的礼物送给朋友或亲人。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送的都是表示情谊的小礼物,而不是有所图谋的贿赂。
接受礼物时,除了向对方道谢外,外国人,尤其是英美人士还习惯当场拆开礼物,并且礼貌地问一句May I open it? 礼物拆开后,再大大赞扬一番。
我们来看看送礼和收到礼物后常用的表达。
A Giving gifts送礼
1. This is a small present for your son.
这是送给你儿子的小礼物。
2. Here's a small souvenir from Beijing.
这是在北京买的小纪念品。
3.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.
我要给你一个惊喜。
4. This is for you. I hope you'll like it.
这是给你的,希望你会喜欢。
5. Happy Birthday!
祝你生日快乐!(同时双手奉上礼物。)
B Receiving gifts接受礼物
1. Thank you. I like it very much.
谢谢。我很喜欢。
2. Thank you. May I open it?
谢谢。我可以拆开吗?
3. Oh, a watch/xxxx! Is it really for me?
喔,一只表/xxxx!真的是给我的吗?
4. This is just what I want to have.
这正是我想要的
5. It's so nice of you.
你真好。
See more information, you can visit us
英语口语测试 http://www.spiiker.com/daily/
在线学英语口语 http://www.spiiker.com/english-plaza.jsp